超級數字力課後心得

這堂課能改變你甚麼?

身為一位投資者~
當你看到許多新聞電視報章雜誌都說某間公司經營的很好,值得投資時,
你的選擇是
1. 相信專家的判斷,馬上跟進投資?
2. 新聞都是反指標,等到大家都說好的時候再投資已經太慢,拒絕跟進?
3. 翻出公司的財報,自己來做判斷?

身為一位公司經營者或員工~
你知道你的公司經營的好不好嗎?
你知道你的客戶或是供應商經營得如何嗎?
會不會下個月你的客戶或供應商就經營不善倒閉,
連帶影響到貴公司的營運呢?

財務報表上的資訊,
能幫你理解投資標的,
能幫你釐清自己與合作公司的營運狀況,
能幫你透過數據做出更合理的決策,
但是~
為甚麼包含我在內的絕大多數的人都不看財報呢?
因為....

根本看不懂阿~ ~ ~

如果你願意花一天學會人家六年才看懂的財務報表 (真心話~一點都不誇張)
如果你希望自己不再被所謂的投資專家欺騙,
如果你希望避開投資地雷標的,
這堂課就是你所需要的,
上完課以後,
你就不需要盲目的相信投資專家了,
因為~你...自己就是專家
你可以透過財報自己做判斷。

為什麼這堂課可以這麼神奇?

沒錯,我對這堂課的評價就是"神奇",
這堂課不僅實用,而且神奇,
神奇之處在於老師可以將要花六年才能學會的財報知識,
透過精煉,萃取的方式壓縮,
在一天內傳授給你,
並讓你在課堂中自動將資訊進行解壓縮,
瞬間擁有即戰力,
你在走出教室的那一刻就已經具備閱讀財報的能力~
這裡面運用到的教學技巧顯然不是一般的課程所能匹敵的,
可以看得到老師的課程,
無論是教具,講義與獎品的設計,
或是課程口訣,演練題目,小組PK活動,
每個設計都環環相扣,
從頭到尾抓住學員的專注力,
大量的實作演練更讓學員馬上現學現用,
彌平從知道到做到之間的巨大鴻溝,
難怪神人XDite會大力推薦這堂好課 http://financemj.com/3786
評價一個老師的好壞,
不是看老師教了多少,
而是學生在走出教室時跟走進教室時有多少不同阿!
我覺得這堂課根本就是讓我的認知作業系統整個升級,
打開理解財務知識的第三隻眼了,
如果把學費跟節省的時間成本拿來仔細估算,
這堂課對我來說的投資報酬率起碼超過一千倍,
真是太超值...

對我來說,
課程的結束才是真正的開始,
要用學到的技能把學費加倍的賺回來,
才是真正的學會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從心法到實作~我的一談就贏進階班心得之二!

一談就贏課後心得

Xdite如何快速讀書 - 直播筆記